10/30/2006

周末二三事

电脑多天前就开始播放音乐不流畅,别的一切都正常,莫名其妙,在这个周末终于忍不住了,重装了系统。发现装机原来也不是那么麻烦的一件事,于是奇怪自己为什么一直宁肯听着打嗝的音乐也不愿动手。想起周五下午无意中在衣兜里摸出了一个不知什么时候去中餐馆带回来的幸运饼,取出里面的字条,写的是:Begin……the rest is easy. 当时看后不经心,现在想来真是精辟。

听人说我们这里新开了一家川菜馆,忍不住诱惑,终于奔了过去。发现味道真是非常的正啊,看来以后想腐败,终于有了个去处了。可惜这次周围同学太多,我带了相机却没好意思拿出来给期盼好久的正宗川菜们拍个照。下次去腐败时再说吧。

似乎10月初的那场雪,就注定了今年秋天的主题是萧瑟与伤感,自己与周围的朋友好像都没有什么让人开心的事情。闲来上网看小说,《碧甃沉》,看到后来却发现是个大大的悲剧。其实作者在结局篇的开头就一再提醒,如果心理承受能力不好,就不要看这个结局,就把主角们的命运还算好的上一篇当作大结局。 不过,我还是忍不住,接着往下看了。这个作者据说是晋江第一后妈写手,可见她笔下的女子命运都有多惨。我发誓,在我能得到什么天大的喜讯之前,不会再读她的作品。至于这部,看后我还是有很多话想说的,以后有了时间再写。

晚上给Seven打电话,谈到了米国时区的划分,我发现我经纬度都搞混了,真是汗颜啊,无地自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