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07

小镇

上个周末是长周末,去outlet购物一天,然后去附近的波士顿逛mit校园,去chinatown吃晚饭。波士顿的城市看起来很古老,charles河畔的景色很怡人,chinatown虽赶不上纽约的大,但是也明显发现好吃的东西很多。

于是晚上回来和Bethe聊天时说,我觉得我应该是属于钢筋水泥森林中生活的人。因为在波士顿城里逛,吹着那里的冷风,呼吸着那里的空气,发现我的灵魂都活了。而在这个只有花草树木的小镇上,根本就是死气沉沉。

Bethe笑问我,那以前在那个半大都市中生活的时候呢?半死不活?
我ft。。。。

昨天下午下班后顺路去Tjmax,一路迎着天边的晚霞在开车,突然就有了一种错觉,以为回到了去年旅行时的路上。记得那时候在路上经过了很多个小镇,如果是傍晚,都会能看到这么多漂亮的晚霞。那时候总会希望,如果能在这么安静,美丽的小镇上生活该有多好。如今真的就生活在这样的一个小镇上了。却发现,美丽的地方,还是只路过一下比较好,如果要每天面对,便欣赏不到它的美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