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2007

昨天

【电影】
最近上映的几部电影貌似都不错,昨天下午下班后直奔电影院,在买票的时候犹豫着是先看Die Hard 4,还是Ratatouille,或者是transformers?犹豫几秒钟后觉得也就是个时间先后问题,都是要看的。于是决定先看die hard 4. 买好票后离开始还有25分钟的时间,就顺便在mall里小逛,发现有家店里卖Swarovski家的东东,想起之前在网上看中了一款它家的水晶柠檬吊坠,一直想着在本地的店里看有没有卖的,就不用在网上买了,便进去搜寻了一番,很遗憾没有我想要的那种,不过看到了好多别的赏心悦目的东东,也是不错的。接着去看电影,Die hard 4看完后,没有什么惊喜也没有太大的失望,只是觉得Bruce Willis真是老了。

【晚上的情绪】
昨天经过了非常愉快的一天后,却因为晚上的一个电话而变得很不开心,一直持续到今天。
我知道有些事我不必在意,也确实不需要在意,我可以找很多个理由来说服自己,有时候感觉已经被说服了,但转眼又会忍不住落下泪来。看来有些感受还是需要一点时间来消化。Bethe说我心智太不成熟了,是这样吗?也许是吧,虽然我一直都不肯承认。本以为我早已能够做到“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现在却发现,我还是太小女人了,远没有达到这种百毒不侵的境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