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06

新公寓

在新公寓住了半个月,感受到了好处多多,比如说:

每天从学校回家可以不必经过那两条喧嚣吵闹且车流不断的大马路, 而只要穿过几条幽静的林荫小路就可以直达公寓楼下.如果愿意,还可以稍微绕远一点,从一条两边都是小店,咖啡馆,书店的路上走, 边走边逛也蛮有趣. 尤其是在夏天,小餐厅或者咖啡馆都把店里精致的小桌子摆在了外面,一路会看到很多三两好友在热闹的聊天, 会觉得这个城市原来也是那么的温暖有人气.

公寓的后面就是一个小公园.这样以后想在晚上跑步就有了一个好去处,虽然总是计划赶不上变化,不过至少会比以前的跑步环境要有诱惑一些. 而且,几次下午回家经过时都发现居然有好些人在那里活动,扔飞碟,打排球等等,还挺热闹. 我在想是不是该把我的羽毛球从箱底扒出来了?没准哪天带着过去会遇到哪只撞上来的兔子呢,嘿嘿.

但是,唯一让我很不爽的就是隔壁邻居,一个超级喜欢Rap音乐的黑人同学,此人的作息时间还挺好,早睡早起,但是只要他在家,就会放很大声的Rap歌曲, 有时候自己还唱. 早上尤其是周末经常被这种声音吵醒. 我看,等到哪天我实在忍无可忍了, 就跟他飙歌,who怕who啊/

没有评论: